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8|回復: 0

韩國女生赴台旅遊称遭台灣警察性骚扰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0-12-9 16:4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4月18日动静 据台灣本日消息網报导,一位韩國女生单身来台嬉戏失慎弄丢皮包,12日透過瑞芳分局女警察协助,暂解迫在眉睫,韩國女音波拉皮,生盛赞“台灣差人亲热”。16日事务暴光不外2天,正妹却透過朋侪暗示,“分局遊姓男警察乘隙搭肩、摸手,不喜好台灣了,很绝望。”

据报导,韩國女生说,“12日遊姓差人载她回家时,扣问隔天行程”;韩國女生答复,“會去平溪玩”,遊男回说,“他與同事會载她一同前去”。不意,隔天仅遊姓線上成人,警察赴约,同業进程中,遊男趁着撑伞,借機搭肩、摸手。

韩國女生还提到,“当晚要回饭馆,遊男却成心迟延时候,乃至停在西門町一处泊车场欲相邀北投泡温泉”,遊男说,“你好SEXY,我带日本藤素,你去泡汤”;吓得她赶快下车逃跑。

才盛赞台灣警察,却顿时碰到疑似性骚扰事务,韩國女生说,“我不喜好台灣了,很绝望,再也不信赖台灣差人。”

對此,瑞芳分局回应,“遊姓警察坚称那时2人分撑2把伞,绝无触摸到對方身体”;遊男的同事也出头具名护航暗示,“因身体不刚才让遊男零丁赴约。”

(呆板头条消息 news.ji-qi.com)综合收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8 08:31 , Processed in 0.06886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