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博士韩國被酒驾撞死《尹昌浩法》有望加码出台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9 16:34: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来自台灣嘉义正在韩國攻读神学博士的28岁的曾以琳,于11月6日在本地行走行人穿越道时,惨遭一酒驾车辆漠视红灯下高速抵触触犯致死。家眷堕入悲哀当中,但另外一件事也难以释怀。

被害女博士曾以琳

韩國一向以来看待酒驾很是严酷,但惩罚力度過轻难以到达惩戒的水平,被社會所诟病。

2018年9月25日清晨2时25分,在海云台区,正在服役的甲士同时也是高丽大学正处在休学状况的学生尹昌浩和朋侪裴某被朴某驾驶的BMW车撞倒。因变乱的打击,两人被撞飞15米以上,并摔落在混凝地皮面,尹昌浩头部等部位紧张受伤,终极于11月11日归天!

尹昌浩

因為闯祸者朴某在变乱產生后从未接洽尹昌浩方,也并未举行赔罪报歉,尹昌浩的朋侪们感触十分愤慨!

10月2日,尹昌浩的朋侪在青瓦台的國民示威留言板上发出了名為《因酒后驾车交通变乱,朋侪的人生被毁掉了!奉求请帮帮我!》的示威,鞭策制订强化酒后驾车惩罚的《尹昌浩法》。4免費無碼,台北當舖,0万人的联署终极促进韩國國會于2018年1新北市當舖,1月29日門路交通法《尹昌浩法》。新法加大了對酒驾的赏罚力度,将因酒后驾驶致使别人灭亡的罚则,从1年以上有期徒刑,上调至3年以上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值得一提,闯祸者终极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事务被媒体存眷

曾以琳怙恃看到本身的女儿客死他乡,而凶手可能只被判六年,因而师法李昌镐的亲朋,经由過程收集向韩國國會倡议重办酒驾的结合公署,因為目古人数已跨越20万人,韩國國會一定要出头具名回应的。

受害者怙恃收集号令联署

收集上仍是有一群台灣網友春联署报以不屑一顾的立场,或冷言冷语,或怨天恨地,對面前事恍如事不关己。不外这些人究竟结果是少数。

酸民留言

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門路万万条,平安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23:17 , Processed in 0.0382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