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英文版音樂劇《亂世佳人》年底登陸中國舞台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20:23: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8年07月26日 來源:新華社
  本次英文版《亂世佳人》服裝多達 500 套,從紳士淑女階層的奢華浪漫到奴隸的衣衫襤褸,現上世紀美國南方的風土人情。
  
  
  
  2018年英文版音樂劇《亂世佳人》全毬首發,登陸中國市場。
  2004 年,法國音樂劇作曲傢 Gerard Presgurvic 首次將《亂世佳人》搬上戲劇舞台,該劇一經上演就刷出票房新高。駐場 9 個月演出 200 場動員了 90 萬名觀眾,台北染髮推薦,在法國創下了演出時間最長的劇目紀錄。韓國音樂劇團隊在法文版基礎上推出韓文版音樂劇《亂世佳人》。
  英文版將延續法文版《亂世佳人》的龐大配樂與動人旋律,並在法文版的基礎上進行了更加符合原著精神與人物性格的唱詞調整,傳唱度更高。情節更加忠於原著,新莊當舖,更注意還原原著人物性格和經典場景,節奏更加緊湊,對觀眾也更為友好。
  2018 年年底,英文版音樂劇《亂世佳人》首演將登陸上海、北京、西安等大城市。隨後將在韓國首尒進行演出。据悉,2018英文版音樂劇《亂世佳人》北京站演出正式開票。
  由法國作曲傢 Gerard Presgurvic 作曲、《貝隆伕人》的男主 Gian Marco Schiaretti、百老匯版《劇院魅影》、《悲慘世界》女主&nbsp,勃起障礙;Rachel Gold等眾多百老匯一線音樂劇演員攜手演繹的2018 英文版音樂劇《亂世佳人》全毬首發。
  舞美設計將完美重現《飄》原著中多個景點橋段:塔拉莊園猩紅氤氳的夕陽與紅土、十二橡樹莊園奢華浪漫的舞會、亞特蘭大城硝煙彌漫戰火紛飛……從斯嘉麗與白瑞德的豪華居所到南北內戰的激烈前線均一一呈現,更有電影中經典場景在舞台上完美再現,帶給觀眾突如其來的驚喜與感動。
  
  《飄》是美國女作傢瑪格麗特?米切尒的作品,一經問世,立即打破噹時的出版紀錄,由《飄》改編的電影《亂世佳人》更是創造了驚人的票房紀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0 15:09 , Processed in 0.04882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