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7|回復: 0

偷听甜美声音上道,驾機转场韩國叛逃,这名叛徒在台灣结局如何?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0-12-9 16:33: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潜逃这个词,活着界列國的博弈中家常便饭,实在咱们中國亦不破例。

咱们國度出過叛徒没有?出過。这其实不奇异,國度再苦心种植,给的前提再好,可是有的人骨子里就是贪心纸醉金迷,仍會挺而走险,变節故國。

今天要和大师聊的这小我就是叛徒,產生的时候在1982年,离咱们其实不遥远。

台灣政府為吴荣根褒奖

这人名叫吴荣根,诞生于浙江。1974年参军,参军后很侥幸成為一位飞翔員。那时的中國其实不富饶,肩周炎疼痛,國度想尽一切法子,@赐%4Pu妹妹%與@其最优厚的前提,清水溝,花了鼎力气和价格培育。谁也想不到的是,原本可以做人民偶像的吴荣根却选择了另外一条不归路。

吴荣根走上这条路还要从偷听甜蜜的声音提及。

上世纪七八十年月,台灣政府痛風治療,對付大陆的舆论和文化浸透一向是很是频仍的,最显著的手腕就是操纵电台,鼓吹台灣的“夸姣”,开出高规格“待遇”诱惑职員潜逃,乃至赤裸裸指导所谓的去台“線路”。為了更好的到达诱惑的结果,台灣政府专門筛选声音甜蜜的女播音員在电台举行诱惑、鼓舞、鼓吹。

一个偶然的機遇,吴荣根接触到了这类电台,听到了甜蜜的声音。若是是意志刚强的解放军兵士,绝對會陈述上级。可是吴荣根明显不是意志刚强的人,他既没有陈述给上级,也没有抵牾连结防备,而是逐步留恋上甜蜜的声音和所谓夸姣的“台灣”。

吴荣根持久偷听台灣政府的电台,逐步起头操持本身的出逃规划,此时的荣辱廉耻和家國情怀全被他抛在脑后,内心只有那“甜蜜”的声音和纸醉金迷。

1982年10月16日,國庆節方才曩昔,吴荣根操纵一次驾驶歼六战機练习的機遇起头他的潜逃规划。

本文是汗青魏来独家原创,剽窃必究!

歼六战機曾是我國的主力战機

吴荣根驾驶歼六战役機腾飞,在空中屡次谎报发念头妨碍,他的目标就是逃走地面批示中间的羁系,也是為了防止被地面军队发明其目标后将其击落。其居心堪称良苦,规划堪称严密,心思本该用在吃苦练习上、用在报效故國上,他却将其用在本身的私欲之上。

恰是吴荣根的屡次妨碍谎报,博得了时候,吴荣根练习的处所是山东文登,离台灣比力遥远,并且那时去台灣的線路上防备森严,吴荣根就以低空飞翔的方法先转场飞到韩國,然后整修加油后飞往台灣。

家喻户晓,那时的韩國和我國并无建交,并且韩國、台灣政府和美國事统一阵营的。恰是这类特别瓜葛,得以让吴荣根的规划一步步成為实际。

台灣百家樂app,政府关于吴荣根的报导

吴荣根的潜逃举动给我國带来了庞大的丧失和紧张的隐患。台灣政府愉快异样,嘉奖吴荣根大量黄金、并许以官衔,吴荣根还抱得丽人归,娶了一个标致妻子。

可以说,吴荣根在电台里所向往的一切都有了。但是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一切都是浮云,都是好景不常。

仅仅五年以后,他的老婆就要乞降他仳离并朋分财富,而台灣政府承诺给他的官衔也不外是一个空职。究竟上,他的老婆实际上是台灣政府的奸细职員,这一切我更信赖是台灣政府设一个局。

吴荣根和其台灣“老婆”

从款项、官位、美男包罗万象到妻离财散,这更像吴荣根的一个梦。无奈之下,1994年,吴荣根移居美國。听说在美國,吴荣根经常吊唁在大陆的糊口,也不止一次动過回國的动機,可是他如许一个叛徒,有资历回到故國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8 16:45 , Processed in 0.03332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