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61岁冻龄欧巴桑又逆袭,胶原蛋白打一辈子也要挑战韩國妹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9 16:31: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年已61岁的陈美凤是蓝心湄的好朋侪,台灣社交圈中着名胶原卵白组,靠着现代科技誓死也要捍卫冻龄。而奶奶年数的陈美凤也被称為「台灣最美欧巴桑」,皮肤调养滑腻、身段连结姣美,搭配时尚的穿搭,感受起来非终年轻。

常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美照的她,在1月3日那天,分享了一组照片,只见她把头发染成金色,身着棕色针织上衣,配上下半身的热裤、過膝长靴,严然是陌头的一道标致風光。

網友们纷繁惊叹:「天啊,仿佛二十几岁内,好标致哦」、「韩國正妹都输你」、「姐姐好美」、「这位同窗你刚下课吗!是大学生吧」。

不论是身段仍是面庞,都调养得很好,被称為「60岁的奼女」。吃角子機,

她的脸书已快50万人追踪,每篇贴文底下都有網友搬家公司,称颂她是美魔女,底子逆龄发展。

美凤姐出道至今已41年,仍然不减高人气,从大师耳熟能详的戏剧《世间路》、《不了情》、《八两金》、《再生缘》牙齒美白,及《風水世家》,至今则以主持和剧集表演為主。

台灣文娱圈中倚仗现代科技手腕胶原卵白连结冻龄,是愈来愈多人的选择,女人怕老怕到这个份上,到底好欠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7 10:04 , Processed in 0.0575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