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教育部門负责人:相信台灣有一天會超越韩國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2-9 16:2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2月11日电 据台灣《中國时报》报导,台灣教诲部分卖力人蒋伟宁说,韩國粹生补习状态很是紧张,乃至天天要补到深夜一两點才能回家,韩國当局要立律例定补习最多只能补到十點。蒋伟宁说他不恋慕韩國,且信赖“台灣有一天會超出南韩”。

陈蜜斯本年玄月到韩國首尔观光,住的民宿四周就有一家高中,她很诧异的发明,这所高中学生要晚上十一點才能下学。

蒋伟宁本年蒲月曾跟韩國教诲界人士有很多接触。他说,韩國人将不少事变都拉到极致,短期可以看到结果,但持久来看,早晚會怠倦、落空竞争力。

蒋伟宁说,韩國人若是到四十岁没有在前五大企業中获得一席之地,几近只能庸碌過一辈子。但台灣纷歧样,中小企業是经济主体,只要肯尽力,任何春秋均可以闯出一片天。

台灣教诲部分另外一官員林文通说,“韩國让除口臭茶包私人調查,,人又爱又恨。”韩國人民族性很懀呛,干事很拼,他们高档教诲國际化的脚步比台灣慢,却尽力追逐。客岁韩國、日本及大陆签订“亚洲校园”协定,学生在任一國大学修课,学分城市被认可,这就不是台灣做获得的。有韩國粹生说“台灣很好”,林文通认為这是真心话,由于韩國人的糊口压力很大,台灣人相较自由、舒畅。但韩國人賭場百家樂,凡事都很当真、搏命,并且常做出一番成就,这一點值得台灣人进修。

父亲捐躯 21年后女儿从警

陆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习功效

男人在江边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5 15:36 , Processed in 0.0610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