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8|回復: 0

台湾美食名店多 韩国人很新奇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0-10-28 12:27: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湾美食多,从牛肉面、臭豆腐、豆花、鹅肉到蚵仔煎,本年台高雄搬家公司,湾更有大学找来夜市摊商第一代,开创夜市大学开班讲课,晋升台湾夜市文化程度。台湾小吃掳获各地旅客的胃,而一位曾在台湾留学的韩国人就点出,台湾美食名店为甚么乐成的缘由。

他指出,韩国很少有店家由小摊贩变名店,特别曾被电视报道过的名店,大部门轻易质量变差、味道走味;最多见的缘由就是一窝蜂开设同类型业态,跟主意自家店是开创店,最后“就大师一块儿停业”,罕见出名后开多家分店的乐成例子。

反观台湾,他说,先前在台时代,住家四周有家闻名卤味摊,祛湿茶,常常业务前就出现列队人潮,常常开卖一到两小时就完售,也曾被电视报道,但仍然好吃、质量也没有变很差。他暗示,这对台湾人来讲很天然,但是对韩国人来讲倒是很别致的事变。

有网友认同留言说,三峽當舖,“小摊红了以后味道、对峙稳定”,另也有网友暗示,台湾一样有失败例子,“有些店上电视后质量也会变”、“台湾夜市哪一个工具爆红,接下来全台湾的夜市城市有阿谁工具”。美白牙膏推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8 22:35 , Processed in 0.03210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