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国知名企业倾力相助 EASY GRILL烧烤机引领健康美食走进中国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8 12:18: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6年1月,韩国EASY GRILL股分有限公司正式建立,其主打产物的鼓吹片也紧接着在市道市情上推出,一时候该公司就成了兒童玩具,韩国电器范畴备受存眷的核心。数以万计的韩货公众纷繁暗示,在旁观过鼓吹片今后,就已对EASY GRILL的产物抱以了满怀的等待,并但愿早日在市场上采办到EASY GRILL的烧烤机,开启一场与“无烟”烤肉的浪漫相逢。

美白牙膏推薦,

(EASY GRILL烧烤机 产物图)

终究,在2016年4月,韩国EASY GRILL股分有限公司做好了一切筹备,在韩国电子乐土乐成打响了属于EASY GRILL系列烧烤机的“第一炮”,将产物初次展出售卖,吸引了无数韩国“美食家”们的眼光,创下了韩国电器行业当日最高贩卖额的古迹。而这恰是EASY GRILL韩国股分有限公司在韩国市场安身的关头“迁移转变点”,在这次商品上市以后,EASY GRILL系列产物顺遂进入了不乱成长阶段,遭到了很多韩国消费者的争相追捧。

在此趋向的鞭策下,2017年1月EASY GRILL股分有減肥水果, 限公司与日本多家知名品牌告竣互助意向,并于2017年8月在将其出口日本的同时上线韩国乐天电视购物平台,一方面临产物举行了更大面积的推行,另外一方面将优良产物带入了国际舞台,恰是由于有了如许的支持,以是2018年4月EASY GRILL系列烧烤机才得以借重顺遂进军日本shop japan线上贩卖平台,在日本电器行业也掀起了一股热浪。

(EASY GRILL烧烤机 影视援助图)

别的,在同年的1月、3月、8月,EASY GRILL系列产物还在韩国知名超市易买得、himart和三星数字广场接踵上线,乐成实现了EASY GRILL系列烧烤机“线下”+“线上”模式的完善连系,为产物在市场上取患了“一片光亮”的成长远景,让更多的人接触到了来自于EASY GRILL的康健型产物,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开启了“无烟”美食之旅。

而今,韩国EASY GRILL股分有限公司已迎来了其成长的“黄金期”,成长中国市场天然成了韩国EASY GRILL股分有限公司的方针。以是,2019年中国EASY GRILL烧烤机品牌正式决议开辟中国市场,而这将是EASY GRILL系列产物成长的重中之重。据EASY GRILL烧烤机品牌卖力人暗示,之以是在中国还要继续沿用“EASY GRILL”的名称,是由于想要继续传承“烹调是魔术,摒弃烟雾和蔼味,落拓享受欢畅烧烤韶光”的理念,使来自韩国的高科技产物与中国的美食文化相“碰撞”,为国人献上一场别样的“味觉”盛宴,让更多人享遭到“无烟、无油”的康健烧烤。

(EASY GRILL烧烤机 烹调美食图)

在将来的成长上,EASY GRILL烧烤机品牌将相沿产物在韩国和日本的营销计谋,并顺应中国市场,连系线上线下多种贩卖渠道,借助抖音、小红书等多家自媒体账号的官方气力,为品牌注入更多“能量”让其得以在中国的中高端市场安身,为中国的“美食类”电器再添一员上将。信赖,在不竭的冲破自我中,EASY GRILL烧烤机品牌在中国也会获得骄人成就,让咱们拭目以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16:29 , Processed in 0.05225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