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谢霆锋台湾寻找美食 对老味道念念不忘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28 12:06: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日前,谢霆锋打造的全新微记载片《锋味全世界美食舆图》正式上线,短短几日播放量已冲破3000万。很多网友不由感慨酷酷的谢霆锋不但会唱歌演戏,他对世界各地的美食更是深有钻研。

辞别了老北京,谢大厨来到了东南亚小吃至多的台湾。节目次制时正值盛夏,谢霆锋戴着标记性的墨镜,穿梭在台湾的大街冷巷,只为找到台湾最佳吃的早饭。

第一天早上谢大厨来到第一家店,但是店里已排起了頭部按摩器,长龙,苦等了一个小时后,他终究吃到了这家店的招牌早饭,冰豆乳和烧饼。虽然伙计向谢霆锋举荐的时辰提到烧饼好吃的缘由是师傅有居心包,但对食品的味道有着高尺度的谢大厨仍是认为烧饼的葱放少了一点。在老友舒淇的举荐下,谢大厨又接洽到了正宗台湾人会去的另外一家早饭店,这家店的老板天天从清晨三点起头筹备食材,一般次日早上8点半摆布就卖完了。固然这家店的范围不大,情况也没有第一家店优胜。但是它家炭7M棒球即時比分,烤的烧饼内里包裹的鸡蛋是纯洁的金黄色,冰榨的豆乳也更香更滑。这家店这么受台湾当地住民的接待,更获得舒淇倾力举荐的缘由是店东对峙传统,纷歧味做大的成果。

在第一集中,谢霆锋就说本身是个“味蕾长情 ”的人,会对一些老味道记忆犹新,以是他此次还特地去品味了西门汀的“阿宗面线”,看谢大厨顶着盛暑在台湾陌头就着柴鱼汤头吸着面线也是别有一番风韵。“信用借款,好香,味道没变!”谢大厨给这家面线打出了满分。由于四五年前就品味过“阿宗面线”,他就一向对这个味道心心恋恋。作为台湾汗青最久的小吃,“阿宗面线”从1975年起头业务,至今已走过了42个年初。可以说一种食品就承载了一个处所的汗青。

“传统、老味道”是谢霆锋点评台湾的美食用到频率最高的词,吃是刚需,平常糊口中会商至多的话题也是吃甚么。辞别台湾后,谢大厨接下来还会去往上海、香港、东京等都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4 02:03 , Processed in 0.03526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