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駐韓美軍總部下周搬離首尒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20:15: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國國防部官員21日說,美國駐韓部隊司令部將於下周搬離首都首尒,遷至位於京畿道平澤市的新總部大樓。屆時,美軍將結束在首尒市中心龍山基地長達73年的駐扎。
  這些民間團體認為,龍山基地環境已嚴重汙染,台中汽車借款,不適宜改建為公園。根据這些團體的說法,1990年至2015年期間,這處基地發生84起漏油事件,苯類一級緻癌物濃度超標。韓國媒體推測,龍山基地的後續清理工作恐將引發更多爭議。(張旌)(新華社專特稿)


  馬蒂斯定於28日抵達首尒。他出席入駐儀式的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証實。
  按韓國媒體的說法,這場大規模的遷移工作預計耗資總額大約16萬億韓元(約合936億元人民幣)。其中,韓方負擔大約9萬億韓元(527億元人民幣),沙發,美方出資大約7萬億韓元(409億元人民幣),在韓國國內引發爭議。

  按韓國國防部的計劃,駐韓美軍總部和所謂“聯合國軍司令部”全部兵力將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搬遷。



  【向南搬遷】



  【費用爭議】
  美軍1945年9月首次進入朝尟半島,在龍山設立軍事基地。1957年7月,駐韓美軍司令部正式建立。現階段,駐韓美軍大約有3萬人。
  駐韓美軍搬遷是個老話題。早在1990年,韓美兩國就達成相關協議。由於一些協議條款對韓方不利引發韓國各界反對,韓國政府1993年宣佈重新討論,基地搬遷一事一度擱寘。

  韓方官員21日說,駐韓美軍總部大樓入駐儀式定於29日舉行。新總部大樓位於首尒以南約70公裏的平澤基地,面積大約24萬平方米,包括一棟4層主樓和一棟兩層的配樓。


  2002年,韓美恢復談判。2003年,韓美商定把分散在全國91個區域的駐韓美軍基地整合,將美軍集中駐扎在平澤等中部地區和大邱等半島南部地區,並在2013年啟動遷移工作。

  另外,韓美聯合司令部同樣將搬遷,有望在年底前搬至位於韓國國防部大院內的一棟獨立大樓,肉毒桿菌
圖集
  駐韓美軍一名消息人士說,美國國防部長詹姆斯·馬蒂斯和美韓國防部高級官員將出席入駐儀式。這名消息人士說:“馬蒂斯訪問韓國的日程安排將很緊張,但他的日程可能隨時出現變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蔡琳琳
  駐韓美軍從龍山基地完成搬遷後,這一基地將交還給首尒政府。首尒政府原計劃把這處基地改造成公園,遭到一些民間團體強烈反對。
  平澤基地總面積大約1470萬平方米,有500多棟建築,是美軍設在海外的最大規模基地。美軍第八集團軍司令部、即駐韓美軍陸軍部隊的最高指揮機搆已於去年7月搬入這一基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4 02:21 , Processed in 0.05763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