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环岛自由行,全干货攻略,让你不再为自由行烦恼!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7 15:35: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证件:大通证、入台证、德律风卡/挪动wifi

药品:双飞人、小柴胡/999伤风灵、止血贴、牛黄解毒片、开瑞坦(防过敏)、花露珠

日用:牙膏、牙刷、洗面奶、洗发水洗澡露护发素便携装、隔脏床垫(居民宿咱们每天都铺着睡 某宝买的 才几十块钱)、橡皮筋、发台中借錢,夹、毛巾、纸巾、湿纸巾、一次性雨衣、芦荟胶、防晒、润肤霜、拖鞋、环保袋、梳子、充电宝、墨镜、帽子:雨衣、雨伞、保温杯

电器:Gopro、神器(可选)、相机(可选)

经常使用app

飞猪 、去哪儿、订机票

agoda airbnb订居处

谷歌 map导航,偶然也用苹果自带导航

痔瘡外用藥膏,评,搜刮美食,以前下载了食在便利,也是搜美食的,但仍是习习用点评来搜刮。

订票网站

台铁网:我用来搜刮车次、订票的话,手续费要30rmb/张。

台铁官网:花莲-瑞芳的台铁票就在官网采办的,信誉卡可以付款。

台湾高铁:至关于咱们的12306。

某蜂窝 某宝:可以订拼车和包车。

简略的购物攻略

关于退税:有的店肆必要入台证加通行证,有的店肆必要入台证。机场有自助退税也有人工退税,因为咱们是补办的入台证,以是只能去人工退税台退了,在机场退税的话可以现金退也能够转回卡里。退得手大要就4%摆布,咱燒燙傷藥膏,们那天退税台没人,2分钟就搞定了,若是人多的话可以看环境去不去退了哦。

入台证记得保管好,咱们的入台证丢了,致使后面购物不克不及现场退税。在机场移民署可以补办证件,300nts/人,只收现金,十分钟搞定。吸收教训,今后必定要保管好证件啦。

若有侵权,请接洽删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06:26 , Processed in 0.04931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