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7|回復: 0

暑假旅游:台灣八天七晚自由行攻略分享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0-1-7 15:33: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09 /booking 台北大亚帝国旅店

7.10 /booking 九份听山民宿(因台风没有住,回台北)

7.11-7.12 /booking 花莲Tiffa失眠治療,ny coast Inn 海边夜景民宿

7.13-7.16 /airbin 台北西门町

行程:

台北—九份—花莲—台北 八天七晚

Day1 台北

薄暮飞机到台北 入住旅店 晚上宁夏夜市走走吃吃 覺得独一好吃的就是劉芋仔的芋丸 不少人排隊的就是他們家了!

Day2台北瑞芳十分

本來是住在九份 可是颱風缘由取缔了 又回到台北 台鐵票只能脱期

Day3台北花莲

原來訂的車次停開 換了普悠瑪去花蓮 也在車上碰着一名美意人 幫了我們很多多少忙 真的超級好!公然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并且我們很幸赶上了花蓮夏戀嘉年華前面幾天潘瑋柏 羅志祥 當天剛好是A-lin 演唱會!

Day4花莲包车一日游

净水断崖—太鲁阁—七星潭

我們氣很好呢 早上還是陰全国雨了 可是下战书去净水斷崖玩的時候就開太陽了 雖然很熱 可是摄影很都雅 海很牙齒美白, 藍 還吃了最正宗的炸彈蔥油餅和蔣家棺材板 超級滿足的!!

Day5花莲自由行 晚上台铁回台北

买了下战书三点的回台北的普悠玛到台北已六点 一天就挥霍了 只能去西门町四周买买买

Day6龙山寺庙

去了龙山寺 香火很旺人不少 香是免费领取一支 我求了一支签 是上上签 但愿好运!

Day7买买买

买买买到昏古七 很多多少处所都没去 遗憾!不外幸亏收成Gucci包包一只、stussy、champion的衣服

Day8整理行李回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22:43 , Processed in 0.02966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