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42|回復: 0

伊朗7.8级地震40人遇难 台旅行公会:无台湾旅客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20-1-7 14:49: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据台湾媒体报导,伊朗于16日晚间产生里氏7.8级浅层地动,开端估量灭亡人数已达40人,而伤亡人数则达数百人。台观光业者暗示,今朝联结其它多家观光社,并无台湾旅客于地动产生时在伊朗观光。台观光贸易同行公会结合会秘书长许高庆也暗示,截至昨天晚间止,无观光社报告请示有台湾搭客在伊朗。

伊朗强震死伤惨痛,谋划中东线的开喜观光社,担忧是不是有台湾旅客正游于伊朗,联结上顺、品宝、高宝等观光社暗示关切,成果今朝并无观光团位于伊朗。观幸運飛艇,光业者暗示,暑假前为游览淡季,会选择去伊朗的搭客,更是少之又少。

台观光贸易同行公会结合会秘书长许高庆暗示,截至昨天晚间止,并没有观光社报告请示有台湾搭客在伊朗。至于是不是有自由行的旅客,今朝还没有接获动静。泰山當舖,雙眼皮,(中国台湾网娟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07:19 , Processed in 0.15280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