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云拿科技进军韩国市场,无感支付将为韩国零售业带来什么?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6 12:28: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面临不竭上调的最低时薪,不竭收缩的周事情时候,韩国零售商起头履历新一轮的零售变化,纷繁转向无人运作。

emart24在首尔圣水店和清潭店试点试运营自助式门店。便当店品牌7-Eleven在四个门店试点減肥方法,运行7-Eleven Express。大型超市也设置无人收银台,易买得客岁1月起试点运行无人收银台。

据统计,市场上现有的无人付出商店东要有几种模式。一种是没有售货员,主顾拔取货物后在门口本身扫码付出,但如许存在必定的羁系坚苦。另外一种是对每件货物扫码付出后才能掏出。另有一种是有售货员的,扫码付出后要出示给售货员看。

这几种所谓的全美診所,无人付出方法只是将曾实体零售必要用收银员完成的事情,转嫁到消费者头上,让消费者自助扫码,或去自助收银台结算。

在本届韩国特许谋划博览会上,一家来自中国的人工智能企业--云拿科技备受零售行业存眷。其缘由在于,云拿科技展现的实体零售无感付出体系,夸大的是购物主动化和智能化,消费者离店后将由人工智能体系完成结算,全部购物结算进程无需人工干涉干与。这类倾覆性的黑科技将给零售业运营带来何种变化?

邃密化运营,开源节省,低落人工本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4 23:19 , Processed in 0.06731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