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98|回復: 0

韩国球员踩在脚下的不仅是奖杯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9-7-16 12:24: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华社成都5月30日电 体育时评:韩国球员踩在脚下的不但是奖杯

新华社记者李华梁、公兵

在球场上攻城拔寨,为国争光,进而加冕桂冠,声誉披身,这是几多足球运带动的空想。但是,2019“熊猫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29日晚的颁奖典礼后,一位韩国球员却用脚踩奖杯这一使人作呕的方法表达了他对这份声誉的立场。

体育角逐老是陪伴着胜负,随之而来的就是落漠与狂喜,说这位韩国球员年青气盛也好,满意失色也罢,都没法扭转一个基本领实,那就是他的这类举动违反了体育品德,背弃了体育精力,击穿了泛博球迷的感情底线。他踩在脚下的不但仅是奖杯,另有他的体育品德和职业精力。

体育赛场表里,品德永久在胜负之上。违反者必定受到训斥和鄙夷。

西藏旅遊, 赖也是意想到了这点,韩国队在30日清晨返回旅店后就当即召开消息通气会,队员朴圭贤和主锻练及全部队员对媒体和公家举行了公然报歉,韩国足协稍后也向组委会发来了道歉信。而中国足协则对韩国队员的这类非体育道德性为予以训斥,并已向亚足联陈述了此环境。

收集上对此事有一种声音:“后进就要挨打,输了球该死被他人如斯凌辱。”这类说法对付国青小将们实际上是不公允的。输球与受辱,并无必定的逻辑接洽,体育角逐总有输的一方,莫非输了就牙齒美白,要受辱?赢了便可以随心所欲?

可是也应当看到,这位韩国球员之以是会有这类举动,其生理动身点,是对付这支中国男足U18队甚至整其中国足球的不屑。本次“熊猫杯”上,中国男足U18队三战皆墨且一球未进,韩国男足U18队则三战全胜,得到冠军。从这个角度来讲,韩国球员踩在脚下的就不但是奖杯,不但是体育品德,另有对中国足球的尊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15:44 , Processed in 0.05359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