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親吻女友有罪?韓國法院判決引爭議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6 12:05: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韓聯社14日報道稱,韓國大法院近来針對一块儿性騷擾誣告案作出裁決,認為即便是互有好感的關系,若是未經對方赞成就忽然親吻對方,也能够看做性騷擾。

報道稱,A某(34歲,女)2014年對同事B某發起性騷擾訴訟,指對方在酒后未經本身赞成就強吻了本身,有時在路上還會強行牽本身的手。對此檢方以証據不足為由拒絕起訴。尔后B對A發起了誣告訴訟。在一審中,陪審員認為A某和B某是互相有好感的關系,裁定A某誣陪罪建立。法院作出裁決,判處A某有期徒刑8個月,緩刑2年。A某隨即提起抗訴,但首爾高档法院作為二審法院維持了一審判決內容。A某繼續上訴,讼事打到了韓國最高法院——大法院。大法院14日在宣判時暗示,每個人怀孕體自由和自我決定權,是以具备拒絕身體接觸的自由,不克不及說被告人A某控诉同事B某是成心誣告。由此,大法院實際上宣布A某無罪,並將該案發回顾爾高档法院。

韓國《中心日報》14日報道稱,韓國大法院還認為,即便A某赞成小部门身體接觸,也不料味著赞成接吻,並認為即便互相之間有好感,可是未經對方赞成就忽然吻對方或強拉對方的手,這都屬於性騷擾范圍。大法院的判決讓外界很不测,根據統計數據,2014年至2018年,在有國民參與審判的413件抗訴案中,大法院僅駁回9件,比例為2%。負責此案的辯護律師李恩義暗示,韓國社會中有這樣一種偏見,即認為若是小部门身體接觸沒有被強烈拒絕,就象征著“可以更深刻接觸”,但韓國大法院中和房地二胎,的这次判決正在根本治理。

韓國網民對此議論紛紛,贊同者認為,大法院的判決維護了女性尊嚴,讓試圖對女性圖謀不軌者引以為戒。但也有網友對此持分歧意見,有留言稱:“現在的韓美白牙膏推薦,國電視劇和電影中男女主角間經常看到這種‘犯法’場面”,“今隱適美, 后親吻女友是否是都要簽個書面協議或錄個音?”還有人擔心,該判決會導致韓國的結婚率和生养率進一步低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4 02:18 , Processed in 0.0329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