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64:0!游泳世錦賽女子水球驚現史上最大分差 匈牙利大勝韓國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6 12:03: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9光州世界泅水錦標賽14日舉行的女子水球B組小組賽中,因為實力懸殊,東道主韓國隊以0:64的比分完敗於強勁對手匈牙利隊,創造了世錦賽該項目史上最大分差紀錄。

        韓國隊作為本屆世錦賽東道主自動獲得水球項目參賽資格,這也是韓國女子水球初次參加世錦賽。賽前兩個月,連專業選手都難以湊齊的韓國隊通過臨時選拔組建了女子水球隊,開始進行“臨時抱佛腳”的集訓。

        但無奈實力相差過大,自始至終,匈牙利隊连结了碾壓性優勢,沒給對手任何反擊機會,最終以64:0輕鬆獲勝。4節比賽分數分別為16:0、18:0、16:0、14:0。

        賽后匈牙利隊主教練阿提拉·比羅說,本身曾告訴隊員下汽機車借款,手不要太狠,但隊員們顯然沒有聽他的話。台彩賓果,韓國隊教練陳萬勤則暗示,感謝匈牙利隊沒有部下留情,否則就不是真實的大賽較量。“感謝匈牙利隊盡全力與我們同台競技。”他說。(記者陸睿 周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0 05:35 , Processed in 0.03649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