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1|回復: 0

韓國F-35A低調列裝 竟然請美國飛行員幫忙開回家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9-7-16 11:34: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央廣網3月30日动静(記者朱西迪)據韓國媒體報道,3月29日下战书2點35分,兩架F-35A戰機在韓國空軍清州基地平安著陸,開始在韓國空軍服役,由此韓國也正式成為東亞第三個擁有隱身戰斗機的國家。

韓國F-35A裝載Block 3F 最快下個月构成戰斗力

資料顯示,F-35A最大飛行速率為1.8馬赫,作戰半徑為1093千米,重要兵器有空對空導彈、聯合制導攻擊兵器(JDAM)和小直徑炸彈(SDB)等。F-35A戰斗機具備較高的隱身設計、先進的電子系統和優異的超音速巡航能力,可執行前線声援、目標轟炸和防空截擊等多種任務。

央廣軍事觀察員李莉指出,首批交付韓國的這兩架F-35A戰斗機裝載了最新的Block 3F 版本軟件,這個版本的軟件讓F-35A徹底解鎖了飛行机能和兵器利用的限定,包含整個飛行包線內飛行、可以發射所有預定兵器、最大過載達到9G等,形成为了完备的作戰能力,對地攻擊能力和空戰能力都获得顯著晋升。首批交付的這兩架F-35A將可能在本年四、5月构成戰斗力。

據韓國空軍方面暗示,從下月開始,幾乎每个月都將從美國引進2架F-35A隱形戰斗機,本年共將進行10余架F-35A的戰略摆设。

此前韓國空軍F-35A戰斗機在美國訓練的圖片(資料圖)

首批交付的F-35A戰機由美國飛行員駕駛

2018年3月第一架為韓國空軍制造的F-35A戰斗機在美國眼袋,出廠之後,韓國空軍就組織了精銳飛行員前去美國進行F-35玩運彩,戰斗機的接管和訓練,可是本次交付的兩架F-35A依然由美軍飛行員駕駛。

據领会,兩架F-35A戰機是3月22日從美國亞利桑那州盧克空軍基地起飛,途經夏威夷等地,空中飛行距離長達13800多千米,期間還触及到KC-135空中加油機為其進行空中加油。央廣軍事觀察員李莉認為,進行了一年訓練的韓國飛行員可能還無法彻底駕馭這樣難度的操作。

圖為美媒報道的韓國空軍首架F-35A戰機。(資料圖)

韓軍高層未出席交付儀式 防止刺激朝鮮

2014年3月24日,韓國当局在防衛事業促進委員會會議中,議決購買40架F-35A隱形戰斗機。這一事务曾經在韓國國內引發了不小的反對聲浪,因為這一合同的總金茵蝶,額達到了7.4萬億韓元,折算成人民幣的話,達到了驚人的448億人民幣,耗資驚人。

惹人關注的是,這樣首要的交付儀式,韓國空軍參謀總長等韓軍高層卻並沒有出席。央廣軍事觀察員李莉認為,其重要缘由多是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曾在本年1月20日批評韓方引進隱形戰斗機,並告诫軍事對峙可能破壞改良關系的氣氛,因而,F35A戰機就這樣靜寂静地交付了。

(央廣軍事•解放軍新聞傳播中间融媒體出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08:42 , Processed in 0.05492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