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31|回復: 0

韓國電影"最受信賴"15人 河智苑成唯一一位女演員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9-7-16 11:33: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河智苑

韓國CGV影院於1月23日-2月5日舉行了為期14天的“電影演員/導演支撑率調查”,讓在2014年最少看過4部電影的925名韓國觀眾直接選出了最信赖的電影演員和導演。當選者都是兼具實力和人氣的電影界紅人,也會直接影響主演電影的票房。從調查結果來看,最受觀眾信賴的演員是主演了《辯護人》、《雪國列車》等賣座影片的宋康昊,得票率為28.4%,黃政民、河正宇、崔岷植等40歲摆布的男演員頗受觀眾信赖。前15名中,河智苑成為独一一名女演員,而金秀賢則是独一一位30歲如下的男演員。

        宋康昊 “餅臉大叔”笑傲影壇

即便是對中國的影迷來說,宋康昊也是韓國電影的標志性人物。这次調查中,他當選韓國觀眾最信賴的演員第1名(支撑率28.4%),同時獲患了演技最佳的演員第1名(支撑率30.1%)。

《存亡諜變》、《配合警備區》、《殺人回憶》、《漢江怪物》、《密陽》、《優雅的世界》、《蝙蝠》、《義兄弟》等,宋康昊主演的影片每部都值得拎出來說一天。2013年是他生活中輝煌的一年,古裝片《觀相》913萬觀眾,和奉俊昊導演互助的科幻巨作《雪國列車》934萬觀眾,現實主義題材影片《辯護人》更是多達1136萬觀影人次,並在中國也引发了熱議。宋康昊2013年一人獨攬3000萬觀影人次,創造了新的歷史紀錄。而他出道以來的主演影片已經吸引了8000萬觀眾,這將是未來很長一段時間都無人可以超出的成績。

2015新作:蟄伏一年以后淚溝,,本年他主演的古裝大片《思悼》將於下半年與觀眾見面。这次調查中,觀眾對該片的等待值高達56.6%。

        黃政民

        “内行”登上喜馬拉雅

黃政民在这次調查中成為觀眾最信賴的演員第2名(支撑率25.9%),同時獲患了演技最佳的演員第2名(支撑率28.8%)。

1990年憑借林權澤導演的影片《將軍的兒子》出道,2005年和全度妍互助的《你是我的命運》讓黃政民成為電影界的紅人,尔后影片可謂多產,與林秀晶主演愛情片《幸福》,和全智賢主演《曾是超人的汉子》,主演韓國首部古裝偵探驚悚片《影子殺人》等。2013年,黃政民和李政宰、崔岷植主演的《新世界》更為其贏患了青龍獎和釜日電影獎的影帝桂冠。客岁年末的《國際市場》更掀起了韓國觀眾的觀影熱潮,黃政民在片中從20歲演到70歲,讓1400萬觀眾又笑又哭。

2015新作:本年黃政民主演的《喜馬拉雅》的觀眾等待值達44.3%﹔和姜棟元互助《檢察官外傳》﹔搭檔劉亞仁主演《内行》。他還主演了《追擊者》、《黃海》導演羅宏鎮的新作《哭聲》。

        金秀賢 年輕一代“传授”領先

雖然隻有淚溝,一部處女作《奪寶聯盟》、一部主演作品《隱秘而偉大》、一部彩蛋客串影片《奇异的她》,金秀賢依舊和列位前輩一块儿登上了15人榜單,以6.3%的支撑率排在第10位,這樣的結果顯然與他在小熒屏的表現和超高人氣密不成分。

以童星身份出演過《聖誕節會下雪嗎》、《伟韓劇dvd專賣店,人》以后,金秀賢在《Dream High》中飾演一口方言的讴歌天才,同時展現出演技和讴歌實力。以后他搭檔韓佳人主演的《擁抱太陽的玉轮》令别人氣飆升,而2013年搭檔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更讓他紅遍亞洲。

2015新作:暌違一年的金秀賢將重返小熒屏出演《星你》編劇朴智恩執筆的新劇《建造人》。今朝還沒有大銀幕的新作計劃。

        河智苑 一線女演員的代表

在这次調查的前15名中,河智苑以6.1%的支撑率排在第13位,成為独一上榜的女演員,足以看出韓國電影演員男女比例的失衡。河智苑是比較善於“變身”的女演員。從出道早期的《凶咒》等可怕片,到后來性喜劇《色便是空》,純愛片《傻瓜》,古裝片《刑事》,災難片《海雲台》……形象百變不拘一格。盡管票房有好有壞,但她一向也是眾多導演和男演員想要互助的第一人選。

2015新作:搭檔陳柏霖出演中韓合拍片《致命戀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23:29 , Processed in 0.02460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