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78|回復: 0

韓國發布衛星圖稱朝鮮完成火箭發動機實驗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9-7-16 11:16: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朝鮮鐵山郡衛星發射場內的火箭(導彈)引擎試驗台(左邊)與伊朗首都德黑蘭東部的沙希德·赫馬特發射場內的火箭引擎試驗台(右邊)極其类似。

朝鮮日前颁布发表將於4月12日至16日期間在安全北道鐵山郡西海衛星發射場發射地球觀測衛星“光亮星3號”。這引发了美國、韓國和日本的強烈反響。韓媒還稱“西海衛星發射場”其實就是朝鮮知名的東倉裡遠程導彈發射基地,而照片顯示該基地與伊朗導彈基地設施“極其类似”。

韓國《中心日報》3月20日報道,朝鮮將於下月12日至14日在位於安全北道鐵山郡西海的衛星發射場(東倉裡導彈試驗場)進行衛星發射。

報道登载兩張google地球的截圖,對比朝鮮東倉裡導彈發射基地內的火箭(導彈)引擎試驗台與位於伊朗首都德黑蘭東部的沙希德·赫馬特發射牙周炎牙粉,場內火箭引擎試驗晚上兼職工作, 台,稱其“極其类似”,並援用美國軍事專門網站的阐发稱“兩設施(火箭引擎試驗台)具备类似的設計理念”。

據悉,導彈或火箭經過引擎試驗后將被垂直豎立到發射台上,報道阐发圖片稱,朝鮮火箭引擎試驗台從垂直發射台(高度40米)向南大約移動1公裡摆布,高度約為35至50米,這表白朝鮮已經完成为了引擎試驗。

而若是眼科,火箭被安裝到發射台上,開始注入液體燃料,發射便進入倒計時。但報道援用首爾交际动静人士19日流露的动静稱,“朝鮮今朝還沒有將火箭(導彈)安裝到東倉裡垂直發射台上”,“火箭將通過鐵軌運輸”。

事實上,早在2008年,朝鮮導彈專家波姆德斯在撰寫論文時暗示“兩個設施很是类似”,並稱“從結果來看,朝鮮已經向擁有更先進(導彈)資源和钻研及開發基礎的伊朗進行外包”。(周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19:24 , Processed in 0.22543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