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64|回復: 0

韩国中国商会2019夏季足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9-7-16 10:0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全部合影纪念 刘茜摄

人民网首尔7月15日电 本地时候7月13日,由韩国中国骨質增生,商会主理、中国查验认证团体韩国有限公司承办的“韩国中国商会2019夏日足球交情赛台中免留車,”在首尔乐成举办。中国驻韩使馆做生意处、中国贸促会韩国代表处和驻韩中资公司的30余名足球快乐喜爱者加入了当日的角逐。

据悉,当日气温高达30度,韩国中国商会的足球健儿们不惧盛暑,在球场上汗流浃背,一往无前,在拼搏中彰显“交情第一,角逐第二”的精力,在交换中得到快活。

足球赛在友爱的空气中落下帷幕。参赛选手纷繁暗示,交情赛不但熬炼了身体、加强了体质,更首要的是增强了商会会员间的交换,身在他乡仍然能感觉到故国大师庭的温馨,但愿商会常常组织足球交情赛。

角逐现场 刘茜摄

韩国中国商会于2001年12月26日在韩国首尔建立,为非营利性社团法人,其会员是经韩国当局部分正式核准设立的企业法人或代表机构。按照商会展开营业和办事的必要,下设金融投资分会、商业分会、交通游览分会、海运分会、钢铁分会、IT分会、劳务工程及其他分会、处所代表处罚会、釜山分会、济州分会。

为丰硕商会会员单元员工的业余文化糊口,增强互相间沟通交换,韩国中国商会已建立多个乐趣小组,曾举行过乒乓球、羽毛球等多项角逐。(练习生 刘茜)

        →→更多体裁消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08:26 , Processed in 0.02940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