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国力挺华为 韩国运营商力挺华为无宁静隐患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6 09:2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此前华为5G在国际市场的情势3d彩繪,其实不明朗,美国政府连系多个国家对华为围追切断,但是随着一些国家公开表示华为的5G设备没有信心安好隐患后,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切断根底上已宣布失败。除各个泰西国家的运营商和政府在大众场合中站队华为之外,愈来愈多的亚洲国家也最早力挺华为。

韩国第三大运营商LGU+在昨天举行的消息颁布会上,公司CEOHaHyun-hwoi明白表示,LGU+认为在其5G采集根本举措措施中利用华为设备不会构成任何安好威逼,这驳斥了一些议员宣称的在采集中利用华为设备会构成安好裂缝危害的观点。

HaHyun-hwoi在颁汽機車借款,布会上公开表示:“安好问题适用于咱们合作的每家设备供应商,而不但局限于华为。咱们必要完全验证利用的全数设备是不是安好。目前全世界约有170个国家已在利用华为的采集设备,迄今为止并未显现过任何安好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份LGUplus(LGU+)已与华为合作安插下一代5G挪动通信技术,在首批定单中,15000个5G基站华为设备茵蝶,约占95%(目前LGU+已在韩国扶植了5500个5G基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6 07:47 , Processed in 0.05125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