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5|回復: 0

亲吻女友有罪?韩国法院判决引争议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發表於 2019-7-16 09:18: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韩联社14日报导称,韩国大法院近来针对一块儿性骚扰诬陷案作出判决,认为即便是互有好感的瓜葛,若是未经对方赞成就忽然亲吻对方,也能够看做性骚扰。

报导称,A某(34岁,女)2014全美,年对同事B某倡议性骚扰诉讼,指对方在酒后未经本身赞成就强吻了本身,有时在路上还会强行牵本身的手。对此检方以证据不足为由回绝告状。尔后B对A倡议了诬奉告讼。在一审中,陪审员认为A某和B某是互相有好感的瓜葛,裁定A某诬陪罪建立。法院作出判决,判处A某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2年。A某随即提起抗诉,但首尔高档法院作为二审法院保持了一审裁决内容。A某继续上诉,讼事打到了韩国最高法院——大法院。大法院14日在宣判时暗示,每小我怀孕体自由和自我决议权,是以具备回绝身体接触的自由,不克不及说被告人A某控诉同事B某是成心诬陷。由此,大法院现实上宣布A某无罪,并将该案发还首尔高档法院。

韩国《中心日报》14日报导称,韩国大法院还认为,即便A某赞成小部门身体接触,也不料味着赞成接吻,并认为即便互相之间有好感,可是未经对方赞成就忽然吻对方或强拉对方的手,这都属于性骚扰范畴。大法院的裁决让外界很不测,按照统计数据,2014年至2018年,在有国民介入审讯的413件抗诉案中,大法院仅驳回9件,比例为2%。卖力此案的辩解状师李恩德暗示,韩国社会中有如许一种成晚上兼職工作, 见,即认为若是小部门身体接触没有被强烈回绝,就象征着“可以更深刻接触”,但韩国大法院的这次裁决正在根本治理。

韩国网民对此群情纷繁,赞成者认为,大法院的裁决保护了女性庄严,让试图对女性图谋不轨者引觉得戒。但也有网友对此持分歧定见,有留言称:“如今的韩国电视剧和片子中男女主角间常常看到这类‘犯法’排场”,“今后亲吻女友是否是都要签个书面协定或录个音?”另有人担忧,该裁决会致使韩国的成婚率和生养率进一步低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3-29 02:23 , Processed in 0.02907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