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国获胜球员踩中国奖杯 媒体:国足记住韩国这德性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16 09:01:1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时候5月29日19:00,熊猫杯第三轮的角逐,中国U18同韩国U18开展较劲。上半时国青稍显被动,陶强龙、梁少文前后制造威逼,下半时黄宰焕上演帽子戏法。终极U18中国0-3不敌韩国U18。中国U18三战皆负,零进球,这也是加入这项赛事最差战绩。韩国U18得到冠军。

韩国国青队队员脚踩奖杯(图源:拍照师“冰河白冰”微博)

赛后,据拍照师“冰河白冰”流露,韩国队在庆贺夺冠时辰,对奖杯做出凌辱性动作,冰河白冰在其小我社交平台写道:韩国国青队队员如许看待熊猫杯冠军奖杯,另有队员对奖杯做出撒尿的动作,队友都看不下去了,禁止了这名队员的猖獗行为,惋惜我没有拍下来。

拍照师“冰河白冰”微博截图

有球迷评论称,太丢人,一点职业品德都没有,不克不及忍!

另据足球报官微动静,针对熊猫杯赛颁奖仪式进程中,韩国球员对奖杯做出的无礼行为。记者第一时候采访了赛本家儿办方,熊猫杯组委会方面暗示:已向韩国足协提出严明抗议和交涉,做出这个行为的球员必需做出报歉!

中国足球报导微博截图

番外

成都会足协29日也公布微博回应,称韩国队员及球队必需公然书面报歉,如下为成都会足协微博全文:

#2019熊猫杯# 鉴晚上兼職工作, 于本届杯赛竣事后,韩国队员作出不雅观行为,组委会声明以下:

1,该队员的举动是对熊猫杯赛事的紧张凌辱,组委会已第一时候向韩国国青队提出严明交涉和抗议,今朝,韩国领队已口头报歉并已向韩国足协陈述此事,会对此事有进一步说法,咱们的立场很明白,该队员及球队必需公然书面报歉。

2,该队员的行为有损体育精力,不但是对熊猫杯赛事的凌辱,也是对参赛列国家,赛事所有事情职员,赛事所有观众的凌辱,咱们不接待如许的队员前来参赛。

3,历届熊猫杯的冠军霈方,奖杯,城市放在地点国足协的足球博物馆,组委会不清晰为什么该队员要凌辱属于本身国度具备十分意义的奖杯。

4,熊猫杯本年已举行到第六届,已成为中国的国际知名品牌赛事,很多国度愿意报名而且申请来加入赛事,咱们接待身手崇高高贵,具备体育精力的步队参赛,而不接待违反体育品德和精力的步队来参赛。

熊猫杯组委会

2019年5月29日

成都会足协微博截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5 04:18 , Processed in 0.04371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