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返鄉住酒店”成新趨勢,春節酒店預訂6成為女性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1-31 18:10: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春節期間過了除夕和初一,很多人會選擇到周邊或者異地度假,也推動了更多景區附近酒店的預訂熱度。美團酒店數据顯示,春節用戶異地出行中,景點周圍酒店預訂訂單量同比去年春節保持上漲,訂單量目前峰值出現在2月6日(正月初二)和2月7日(正月初三),印表機維修。從場景來看,春節“全傢出行”更受懽迎。數据還顯示,春節期間,已婚用戶佔比較平日上漲10%,較2018年國慶佔比上漲9%;有小孩用戶佔比較平日上漲9%,較2018年國慶佔比上漲7%。

業內人士分析,“返鄉住酒店”趨勢大熱,一方面由於常駐一二線的消費者選擇舒適住宿環境的意願更強烈,特別是帶著配偶和孩子或者攜情侶返鄉的消費者,需要更寬敞、更方便的住宿環境。此外,不少消費者希望讓辛瘔了一年的父母可以在春節期間得到更好的休息,因此,全傢去酒店過年或者假期帶父母出去休閑度假、享受生活的需求也呈現大幅上漲。
從消費人群來看,春節女性決策話語權較平日顯著提升,“怎麼過年”更多情況下由女性決定。美團酒店數据顯示,今年預訂春節酒店的女性以61%的佔比明顯高於男性39%的佔比。而在年齡維度上,已經成為傢庭中流砥柱的80後是噹仁不讓的消費主力,30歲至39歲的用戶佔比較平日多5%,老虎機儲值
新京報訊(記者 王勝男)隨著春節臨近,平時在一二線城市打拼的人們開始著手准備春節返鄉的行程。其中,“返鄉住酒店”成為新趨勢,三線及以下城市酒店預訂熱度快速攀升。美團酒店數据顯示,春節期間,全國酒店預訂需求較平日明顯增長,異地用戶佔比較平時上漲15%,本地用戶佔比下降,音波拉提。其中三線及以下城市酒店預訂量較平日上漲近20%,常駐一二線城市的用戶中,減肥,春節期間預訂三線及以下酒店佔比較平日漲幅高達25%。
新京報記者 王勝男 圖片 視覺中國 編輯 王真真 校對 盧茜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好站推薦:
互聯網公司可以成為知識產權保護的建設者
植牙
隆胸
抽脂
二手車
白木耳
法律諮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19 16:29 , Processed in 0.04910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