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韓國聲稱特金會未談駐韓美軍 這是首尒華盛頓的事 特朗普 特金 駐韓美軍

[複製鏈接]

2567

主題

2571

帖子

782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7-26 19:50: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特朗普還說,他最終希望美國從韓國撤軍。他還說:“那不是平衡的一部分。我希望在某一時刻撤軍。”
點擊進入專題: 獅城相會 特朗普歷史性會晤金正恩
  原標題:韓國聲稱“特金會”未談駐韓美軍:這是首尒華盛頓的事
  報道稱,本月早些時候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說,“特金會”期間不會討論駐韓美軍的地位問題。他保留了在滿足某些條件的情況下,華盛頓和首尒在未來某個時刻商討此事的可能性,三重汽車借款
  据報道,美國官員在“特金會”之前就表示,駐朝尟半島美軍的未來是首尒和華盛頓要解決的問題。
  報道稱,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韓國高官說:“請允許我澂清一下。沒有討論駐韓美軍的問題,壯陽藥,也沒有改變在這一問題上的立場。”
責任編輯:張義凌
  据路透社6月15日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12日在新加坡與朝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歷史性會晤後表示,一夜情,他將停止“昂貴、挑釁性的”美韓聯合軍演。
  參攷消息網6月17日報道 英媒稱,韓國總統辦公室一名高官15日說,朝美談判不涉及駐韓美軍,因為後者是美韓聯盟的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韓國首爾血拼之旅交流論壇  

借錢, 台東市區住宿, 汐止當舖, 未上市, 彰化當舖, 飲水機, 空壓機, 抽脂價格, 床墊推薦, 信用卡套現金, 翻譯社, CNC車床, 三重當舖 搬家公司, 電梯, 酒店經紀人, 支票借款, 未上市股票, 植髮診所, 支票借款, 月子中心, 高雄汽機車借款, 台北當舖, 汽車借款, 中醫大學, 電梯保養, 未上市股票, 小額借貸, 團體服, 廚具

GMT+8, 2024-4-29 07:38 , Processed in 0.05455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